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哪些综合评价院校对期末考试成绩有要求?

2021-01-21 16:22|编辑: 田老师|阅读: 282

摘要

在综合评价报考中高中时期的期末成绩重要么?哪些院校对期末成绩有具体要求?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综合评价报考中高中时期的期末成绩重要么?哪些院校对期末成绩有具体要求?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提示:虽然上表中仅14所院校在简章中明确说明期末成绩作为报考条件之一,但其他综合评价院校在报名材料中几乎都要求,提供高中阶段期末成绩和高三模考成绩。总之,学校也会把这些成绩作为初审审核的重要标准。

2020年对期末成绩有要求的院校名单

温馨提示:本表格基于2020年各校综合评价简章制作,没有展示的院校即在简章中没有注明对成绩的具体要求。2021年各校综合评价对成绩的要求以官方简章为准,本表格仅做参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原创制作,表格信息来源于各校官网,转载请联系授权并注明完整版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报考期末考试对综合评价的影响

哪些学生可以报考2021年山东大学综合评价?2021-01-20

一本线上的考生要不要参加综合评价?2021-02-01

期末过后准备综合评价需从哪些方面入手?2021-02-01

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申请表怎么填?2021-04-07

2021年综合评价自荐信怎么写?2021-04-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