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0五大学科竞赛省一中学500强榜单首发,衡中力压群雄!

2020-12-05 08:10|编辑: 梁老师|阅读: 3970

摘要

2020年度五大学科竞赛省一获奖人数超9000,共1096所中学收获省一奖项,其中山东有超过100所中学,衡水中学位列全国中学榜第一,人大附第二,华中师大一附中第三。

12月1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ID:zizzsw)发布《2018-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金牌省中学榜》,引发广大中学师生、家长的强烈关注和讨论。

为使更多师生深入了解本省及中学的竞赛实力和水平,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重磅推出《2020年度五大学科竞赛省一中学榜》全网首发!

温馨提示:

感恩节《五大学科奥赛精品课程》正在免费赠送中,学竞赛、走强基综评,这份课程你一定需要,领取方式如下:

步骤一:关注自主选拔在线(ID:zizzsw)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回复关键词:666,即可免费领取课程豪礼

2020年度五大学科竞赛省一获奖人数超9000,其中数学2000+人、物理1774人、化学1676人、生物1375人、信息学2393人。

2020年度共1096所中学收获省一奖项,其中山东有超过100所中学,浙江、江苏、广东等教育强省明显上榜中学数量偏多;湖南、湖北、北京等竞赛强省,奖项被少数名校包揽。

衡水中学位列全国中学榜第一人大附第二,华中师大一附中第三,石家庄二中、巴蜀中学、东北师大附中、郑外、成都七中、西工大附中、华东师大二附中进入前十。

全国500强中学榜(2020年度五大学科竞赛省一

  • 1
  • 2
  • 3
  • 4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五大学科竞赛榜五大学科竞赛中学排名

2020年度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查询2020-10-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