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2020五大学科竞赛省一中学榜出炉!民办校崛起碾压

2020-12-08 17:17|编辑: 周老师|阅读: 476

摘要

为使更多的考生和家长对省市学校竞赛实力和水平有更深入了解,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推出各省市竞赛省一奖项中学分布,第1期我们一起看下浙江省各中学的竞赛实力。

近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ID:zizzsw)推出《2020五大学科竞赛省一中学500强榜单首发,衡中力压群雄!》,受到全国各地家长及师生关注,为使更多的考生和家长对省市学校竞赛实力和水平有更深入了解,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推出各省市竞赛省一奖项中学分布,第1期我们一起看下浙江省各中学的竞赛实力。

浙江竞赛在全国实力情况

学科竞赛省一获奖名额与该省往年成绩、决赛成绩关联,因此省一获奖人数的多少能反映出该省的竞赛实力。

浙江2020五大学科竞赛省一中学榜出炉!民办校崛起碾压

特别说明:2020年数学省一获奖人数2000+,为方便统计以2000基础计算。

综合2020年浙江省五大学科竞赛表现来看,浙江五大学科省一获奖人数占据全国的近6.44%,是人数最多的省份。浙江省五大学科竞赛发展均衡,各科均有较大人数占比,处于全国领先位置。其中,信息学占比达9.94%。

浙江省学科竞赛省一中学榜

浙江2020五大学科竞赛省一中学榜出炉!民办校崛起碾压

1、从各中学省一竞赛获奖情况来看,知临中学占据浙江2020五大学科竞赛省一中学榜第一位。知临中学作为民办校,重视竞赛培养,2017年以来快速崛起,未来可期。

不仅知临中学,蛟川书院、海亮中学等民办校也有非常不错的成绩,近几年浙江省民办校快速崛起!

2、杭州学军中学和乐清知临中学仅一人之差,虽然位居第二,但也是无冕之王,如果让你在学军中学和知临中学选择一个学校就读,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3、杭州第二中学、文渊中学、温州中学以及绍兴市第一中学在五大学科竞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省一获奖人数均在30人以上,其中文渊中学属于学军中学集团校。

4、整体来说,浙江省属于竞赛强省市,48所中学进入全国竞赛省一500强,在全国个省市中也属于获奖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竞赛省一中学榜浙江省竞赛省一中学榜单

2024年华东五校强基计划如何报考2024-04-19

南通大学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名单什么时候公示2024-04-19

中国人民大学2024年强基计划在浙江省招生计划解读2024-04-19

北京理工大学2024年强基计划政策大调整,数学满分可破格入围2024-04-19

2024年山东高三二模时间2024-04-19

没有更多了

  • 清华附中高考喜报

  • 重庆八中高考喜报

  • 华中师大高考喜报

  • 衡水中学高考喜报

  • 石室中学高考喜报

  • 首都师大二附中高考喜报

  • 人大附中分校高考喜报

  • 华师大一附中高考喜报

  • 北京四中高考喜报

  • 学军中学高考喜报

  • 杭州二中高考喜报

  • 巴蜀中学高考喜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