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20省一竞赛中学榜出炉!历城二中绝对霸主

2020-12-10 19:30|编辑: 周老师|阅读: 41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ID:zizzsw)独家发布《2020年山东省五大学科竞赛省一中学榜》,评估分析各中学竞赛实力,供参考、

“出身决定出路”,在竞赛圈这句话更适用。基于山东省五大学科竞赛,哪些中学实力较强?哪些中学在未来又有无限的发展空间呢?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ID:zizzsw)独家发布《2020年山东省五大学科竞赛省一中学榜》,评估分析各中学竞赛实力,不仅对于高中备考强基计划,更对于初升高择校都有极大的参考意义!

山东竞赛全国竞争力展现

一直以来,我们都以升学率来评价中学的实力和排名,其实学科竞赛的获奖人数也是一所中学学科能力和教学实力的展现,而且从学科竞赛的获奖人数,也可以反映出该省市竞赛实力在全国的竞争力。

山东省2020竞赛中学榜出炉!历城二中绝对霸主

说明:2020年数学省一获奖人数2000+,为方便统计以2000基础计算。

综合2020年山东省五大学科竞赛获奖情况来看,山东省五大学科竞赛2020年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总获奖人数仅次于浙江,位居全国第二位。化学和生物表现更是不俗,分别占据全国省一获奖人数的6.6%和6.8%。

山东省学科竞赛省一中学榜

山东省2020竞赛中学榜出炉!历城二中绝对霸主

1、从五大学科省一竞赛获奖人数来看,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以压倒性优势占据中学榜首,各学科实力发展相对均衡且全省领先。

2、广饶县第一中学和山东省实验中学位居第二第三,但是这两所中学在学科实力上有极其相似之处,在单一学科领域成绩突出。

和位居榜首的济南市历城二中相比,广饶县第一中学的化学竞赛实力毫不逊色,而山东省实验中学的数学竞赛实力则更胜一筹。

3、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东营市第一中学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中各学科实力发展均衡且都取得不错成绩。

青岛第二中学、临沂第一中学、烟台第二中学信息学竞赛实力强劲,青岛二中信息学获奖人数更是位居全省第一。

4、山东省各中学对学科竞赛相对重视,发展也较为均衡。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山东省共有112所中学获得省一奖项,52所中学进入全国500强省一竞赛中学榜,上榜中学个数位居全国第一。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省一竞赛中学榜山东省一竞赛中学榜

2024年985高校强基计划新增专业一览表2024-04-19

2024年仅面试院校强基计划最低入围分数线2024-04-19

上海交通大学2024年山东省强基计划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2024-04-19

2024年强基计划14所仅面试院校校测要求2024-04-19

华东师范大学2024年山东省强基计划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2024-04-19

没有更多了

  • 清华附中高考喜报

  • 重庆八中高考喜报

  • 华中师大高考喜报

  • 衡水中学高考喜报

  • 石室中学高考喜报

  • 首都师大二附中高考喜报

  • 人大附中分校高考喜报

  • 华师大一附中高考喜报

  • 北京四中高考喜报

  • 学军中学高考喜报

  • 杭州二中高考喜报

  • 巴蜀中学高考喜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