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强基计划招考流程预测

2020-12-11 17:23|编辑: 韩老师|阅读: 1417

摘要

2021年强基计划招考流程如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流程进行预测,供大家参考。

2020年的强基计划招生已经结束,受疫情影响,各招录阶段均就当年原计划有所推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2020年强基计划招考情况,对2021年强基计划招考流程进行预测如下:

特别说明:本文仅是在2020年强基计划招考流程基础上对2021年招考流程的预测,2021年强基计划具体启动时间及招考流程以当年最新政策要求为准。

2021强基计划招生流程(预测版)

3月底前:试点高校发布年度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4月: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在阳光高考平台统一进行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s://bm.chsi.com.cn/。2020年强基计划报名时间相对充裕,时间大概在20天,南开大学报名时间最短仅11天。

5月底前:综合素质材料上报各高中学校组织填写报名考生综合素质评价表,约于5月底前完成强基计划报名考生综合素质评价表填写、审核和公示、确认工作。

6月:考生统一参加高考。

6月25日前: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向有关高校提供报名考生高考成绩(不含高考加分)。

6月26日前:高校依据考生的高考成绩,按在各省(区、市)强基计划招生名额的一定倍数(一般为3-5倍)确定参加学校考核的考生名单,入围办法和入围比例在招生简章中明确。

7月4日前:高校自主组织入围考生进行校测考核,考核方式通常为笔试、面试和体育测试,部分专业会有特殊考核。

7月5日前:高校依据考生高考成绩、校测成绩折算的综合成绩确定录取名单,通常高考成绩占比不低于85%。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批次录取。

具体招生流程图如下:

2021年强基计划招考流程预测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教育部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强基计划强基计划招考流程

强基计划报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20-09-07

强基计划报名时间有多长?2022-04-14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