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湖南省2021年高考报名人数达57.49万人次

2021-05-14 10:09|编辑: 李老师|阅读: 2110

摘要

今年高考是湖南新高考“首考”。据统计,全省共有高考考生57.49万人,比去年增加3.59万人,考生人数再创新高。

今年高考是湖南新高考“首考”。据统计,全省共有高考考生57.49万人,比去年增加3.59万人,考生人数再创新高。除高职单招、保送生、体育单招等提前录取的学生外,全省参加统一高考的人数预计为43万人。为使新高考平稳落地,湖南已有力有序推进新高考各方面改革任务。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湖南招考微信,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湖南高考报名人数2021高考人数

2021年高考报名人数会不会再次突破1000万?2020-12-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