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陕西省2020年高中数学联赛省二获奖名单

2020-12-15 17:33|编辑: 周老师|阅读: 1112

摘要

2020年高中数学联赛已经结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20年陕西数学联赛省二获奖名单最新信息,供参考。

截止目前,陕西省2020年第36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二获奖名单暂未公布,且官网也没有没有相关消息透露。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会时时保持关注,将第一时间同步更新相关内容,敬请期待。

相关拓展:今年拿了省二的奖项,明年还要继续报名吗?

如果您今年已经高三,可以从此收心专心复习高考。省二奖项在综合评价招生中也是认可的。而且无论是综合评价还是转向计划,高考成绩都占据更大的比重。

如果您今年是高一高二考生,想要冲刺更高奖项是可以的,能够进入省队,拿到金牌是最好的。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需转载,请注明完整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南数学联赛获奖名单2020数学联赛获奖名单

河南省2020年高中数学联赛省二获奖名单2020-11-17

河南省2020年高中数学联赛省三获奖名单2020-11-17

河南省2020年高中数学联赛省队获奖名单2020-11-17

河南省2020年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汇总2020-11-17

新疆2020年高中数学联赛省队获奖名单2020-11-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