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清华大学2021年寒假课堂个人是否可以报名?必须要有邀请码吗?

2020-12-23 18:24|编辑: 王老师|阅读: 649

摘要

据自主选拔在线团队获悉,清华大学2021年寒假课堂为邀请制,个人不能报名。

据自主选拔在线团队获悉,清华大学2021年寒假课堂报名已经启动,报名时间为12月18日-23日。

清华大学2021年寒假课堂报考介绍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从多方渠道获悉,清华2021年寒假课堂信息如下:

1、报名时间:12月18日-23日

2、报名方式:邀请制,即无邀请码考生不能报名

3、开放地区:往年清华寒假课堂面向北京、山东、天津等地区。目前已知天津地区优秀考生已接到通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热心家长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冬令营招生简章清华寒假课堂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21-01-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