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如何正确上传报名材料?

2020-12-24 11:05|编辑: 李老师|阅读: 452

摘要

2021南方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报名如何正确上传报名材料?建议各位同学将报名所需的纸质材料扫描为PDF文件后进行上传。

Q:2021南方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报名如何正确上传报名材料?

A:为了不影响报名,请确保上传的报名材料正确,内容清晰可见、易查看。拍照时尽量把页面的字拍得清晰,如不能保证拍照清晰度,建议各位同学将报名所需的纸质材料扫描为PDF文件后进行上传。

不要上传向左或者向右旋转的图片,请将图片旋转为正面再上传。

上传后可以点击 预览按钮查看上传的材料,如果发现内容显示不清晰请重新上传内容显示清晰的材料。

高中学业成绩及排名表、自述信处支持上传多页JPG、PNG、JPEG格式的图片,上传后将多页自述信转换为一个PDF文件提交即可。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南方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系统,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科大综合评价2021综合评价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北京)2021-06-19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福建)2021-06-19

从强基综评10大升学路径,谈冲击顶尖名校暑期规划如何做?2021-06-24

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入校申请时间延迟的通知2021-07-01

综合评价院校2021年江苏本科提前批投档线汇总2021-07-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