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不能正常预览上传的材料怎么办?

2020-12-24 11:24|编辑: 李老师|阅读: 227

摘要

2021南科大综合评价报名不能正常预览上传的报名材料怎么办?一般情况下是浏览器阻止了弹出窗口所致,您只需要更改设置,允许弹出窗口显示即可。

Q:2021南科大综合评价报名不能正常预览上传的报名材料怎么办?

A:无法预览上传的报名材料,一般情况下是浏览器阻止了弹出窗口所致,您只需要更改设置,允许弹出窗口显示,就可以正常预览报名材料了。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南方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系统,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科大综合评价2021综合评价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北京)2021-06-19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福建)2021-06-19

从强基综评10大升学路径,谈冲击顶尖名校暑期规划如何做?2021-06-24

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入校申请时间延迟的通知2021-07-01

综合评价院校2021年江苏本科提前批投档线汇总2021-07-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