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考八省联考考试模式

2021-01-15 10:37|编辑: 李老师|阅读: 554

摘要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采用“3+1+2”新高考模式,总分为750分。

2021年1月14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对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进行详细解读。那么,本次新高考适应性演练将采用怎样的考试模式呢?据悉,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采用“3+1+2”新高考模式,总分为750分。

江苏省“3+1+2”新高考模式

“3”是指语数外三门统考科目。这3门科目每门150分,全国统一命题,八省一张试卷,真正有可比性。

“1”是指首选科目:考生在物理或历史中选择一门科目。每门100分,以原始分计入总分,由江苏省自主命题。

“2”是指:化学、生物、地理和思想政治四个科目中,选择2门。每门100分,以等级赋分计入总分,由江苏省自主命题。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新高考适应性考试2021新高考八省联考

八省联考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2-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