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考八省联考考试如何命题?

2021-01-15 10:55|编辑: 李老师|阅读: 374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了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考的命题方式,供大家参考。

2021年1月14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对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进行详细解读。那么,本次新高考适应性演练将会如何命题呢?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了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考的命题方式,供大家参考。

统考科目命题

江苏省采用“3+1+2”的新高考模式,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统考科目将由教育部统一命题,并且以全国新高考1卷为基础

选择性科目命题

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六门选择性考试科目由江苏省组织命题,没有考试大纲

命题依据

高校人才选拔要求、普通高中课程标准、中国高考评价体系

考试内容:以必修课程和选择性必修课程的综合要求为准

学业质量标准:以水平3或者水平4为准

命题原则

稳中求进,固本培元

本次命题将会是江苏“08高考方案”选修科目命题的传承和发展

适应性考试结束后,江苏省省将发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指导意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解读可以看出,新高考适应性考试交于以往考试在考察方向及题目风格等方面会有较大改变。但试题难度并不会超出考生所学知识范围,新高考的试卷形式和考试内容不会一成不变。

对于将要参加本次八省联考的考生来说,全国新高考1卷和江苏省往年的试题依然有着较高的参考价值。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新高考适应性考试2021新高考八省联考

八省联考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2-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