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目的

2021-01-15 11:06|编辑: 梁老师|阅读: 991

摘要

据悉,根据教育部部署,第三批改革8省市将联动开展新高考适应性演练,按照实战标准演练,降低政策变化带来的影响,在实践中检验和完善方案。

2021年1月14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解读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相关内容。据悉,根据教育部部署,第三批改革8省市将联动开展新高考适应性演练,按照实战标准演练,降低政策变化带来的影响,在实践中检验和完善方案。那么,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具体目的是什么呢?

1、帮助高中学校、考生了解新高考的考察理念、试卷结构、试题风格等信息,增强信心

2、帮助考生、家长了解志愿填报流程、熟悉规则

3、帮助高校了解并熟悉新高考下招生计划编制及网上录取流程,掌握政策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江苏新高考适应性考试

八省联考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2-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