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考八省联考志愿填报模式和志愿设置

2021-01-15 11:30|编辑: 李老师|阅读: 1344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了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考志愿填报模式、志愿设置等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2021年1月14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对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进行详细解读。

据了解,本次新高考适应性演练将完全按照高考流程进行一次模拟,不仅模拟考试过程,志愿填报也将进行一次演练。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了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考志愿填报模式、志愿设置等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院校专业组+专业”志愿填报模式

1、院校专业组是志愿填报的基本单位。

2、一所院校可设置一个或多个院校专业组,每个院校专业组内可包含数量不等的专业。

3、同一院校专业组内各专业对考生的选考科目要求相同

4、考生的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须符合报考院校专业组的选考科目要求,方可报考相关志愿。

江苏省新高考普通类考生志愿设置

江苏省新高考普通类考试志愿设置

每个院校专业组志愿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新高考志愿设置和填报对比新高考改革前的变化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新高考适应性考试2021新高考八省联考

八省联考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2-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