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全国31省市强基计划2021招生院校名单预测,今年要增加了?

2021-01-18 10:54|编辑: 刘老师|阅读: 1334

摘要

今天青桐老师继续渗透,给大家解答一下大家比较关注的:2021年强基计划预计有哪些学校可以报考?供大家参考。

昨天《2021年强基计划报名-考试-录取时间流程》,一文,炸出了很多政策萌新。但特招报名刻不容缓,现在还一知半解是不行的!今天青桐老师继续渗透,给大家解答一下大家比较关注的:2021年强基计划预计有哪些学校可以报考?

今年强基计划院校会增加?

目前,2020年36所实施强基计划的高校并没有完全面向全国招生,但青桐老师预测: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政策很可能放宽,甚至可能还会开放其他985重点大学的招生!

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院校(预测版)

说明:以下31省市招生名单预测版本是基于2020年招生范围整理的,2021年最终招生情况以最新招生简章公布为准!

1山东省

2江苏省

  • 1
  • 2
  • 3
  • 4
  • 7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强基计划强基院校名单

强基计划2021报名时间已定,高三高二高一如何准备?2021-01-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