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强基计划面试真题:9种题型257道参考试题梳理

2021-01-20 14:15|编辑: 刘老师|阅读: 3552

摘要

为了帮大家尽早熟悉强基计划面试备考,我们整理了强基计划面试真题各类题型汇总,2021届重点参考!

强基计划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一般考生对笔试比较熟悉,对面试比较陌生,不了解其考查模式及考查方向,本资料给出高校强基计划面试题一般会涉及到个人基础信息与特长考察型、高中基础知识理解考察型、报考高校考察型、关键能力考察型、创新意识考察型、道德观考察型、时政类考察、批判性思维考察型和价值考察型题目等九种题型257道试题,请根据自己报考专业选择相应试题(数学面试题单独给出)。

为了帮大家尽早熟悉强基计划面试备考,我们整理了强基计划面试真题各类题型汇总,2021届重点参考!

2020年强基计划面试真题各类题型汇总
序号 题目类型 点击查看
1 个人基本信息与特长考察 查看
2 考察对报考高校的了解 查看
3 考察高中基础知识理解 查看
4 考察关键能力 查看
5 考察思维能力 查看
6 考察创新精神 查看
7 考察对时事政治和社会生活的关注 查看
8 考察生活常识了解 查看
9 考察道德判断和情感价值观 查看

温馨提示:

2021年强基综评微信交流群已经成立,添加老师好友,备注“高考年份+省市+强基+微信昵称”可邀请进群。

青桐老师微信号:zizxbqt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强基计划强基面试题

2021年强基计划报考指南(扫盲必备)2021-03-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