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在安徽的招生计划为70人

2021-01-20 15:24|编辑: 李老师|阅读: 435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举行了2021年安徽招生启动说明会,自主选拔在线了解到: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在安徽的招生计划为70人。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举行了2021年安徽招生启动说明会,透露不少安徽考生报考南科大的政策信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ID:zizzsw)整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2021年南科大安徽省招生政策

报名时间:2021年4月30日前

在安徽招生计划:70人

报名地址:https://register.sustech.edu.cn/

总分构成:南方科大在安徽实行综合评价招生的模式(6+3+1),即高考成绩占60%+30%南科大校方组织的能力测试+10%高中的学业水平成绩

其中占比30%的南科大校方组织的能力测试包括25%上机测试和5%面试,占比10%的高中学业水平测试中3%是奖项加分,特长、潜质,包括志愿者,市长奖,见义勇为等等都可以放进报考材料里作为加分项。

温馨提醒

南科大自2011年开始在安徽招生,2020年在安徽录取70人,仅高考成绩方面,均分654分,位于省理科3000名左右。

仅从高考成绩来看,全省理科5000名之前的可报名南科大今年的综合评价招生。2020年南方科技大学在安徽省内理科招生录取分为640分,排名为6200名左右。

南方科技大学2019、2020年各省市录取人数如下:

南科大教育方式

1、全员书院制教育

南科大树德书院院长马缨在会上介绍了南科大独具特色的书院文化,书院是学校全面教育的核心组成部分,致力于促进学生在认知、情感、社会性等方面的多维度成长,书院为每位学生安排一位全职教授作其导师,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咨询和指导。明确专业后,学生可选择一名专业导师,获得专业学习、研究等方面的指引。

2、本科阶段可参与科研,自主选择专业

此次会上,南科大在校生代表和在校生家长代表分享了在校的学生生活体验,纯英文教学、大学期间有至少一次的出境交流机会、本科阶段即可进入课题组进行科研等关键词,吸引了在场考生家长们的关注。一位家长表示,关注南科大,是因为学校入校不分专业,采用“2+2”、“1+3”的创新人才培养方式。

南科大就业、保研率

近几年南科大的保研率已经从18%上升至2020年的23%,将会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30%的保研率。

毕业后40%多的学生出国继续深造,30%左右的学生在国内高校深造,20%多的学生在国内就业。

了解南科大

南科大是广东省领导和管理,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举全市之力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

南科大创办仅十年,在世界上较权威的四大大学排名中,南科大都进入了中国“一流大学”方阵。最新国际评估报告揭示,南科大基本办学指标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第8名、50年内创办的大学第一名,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排名位列国内高校第14名、软科中国最好大学科研质量排名第一名。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团队原创整理编辑,部分信息来源于南方科技大学,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授权并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科大2021招生计划南科大安徽招生计划

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汇总2020-12-25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2021-01-20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