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重点大学2021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汇总

2021-01-21 18:03|编辑: 李老师|阅读: 1197

摘要

为方便大家及时获取各校最新消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ID:zizzsw)收集汇总各校2021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供参考。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多个重点大学陆续公布了2021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为方便大家及时获取各校最新消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ID:zizzsw)收集汇总各校2021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供参考。

重点大学2021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汇总
序号 学校 名单
1 中国人民大学 查看
2 北京外国语大学 查看
3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查看
4 北京语言大学 查看
5 北京科技大学 查看
6 南京大学 查看
7 上海外国语大学 查看

声明:本文信息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部分信息来源于各高校本科招生网,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授权并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保送生名单重点大学保送生名单

重点大学2021年保送生招生简章汇总2020-12-29

特招和保送生政策紧缩背景下高中生考好大学如何另辟蹊径?2021-01-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