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成绩3月8日正式发布

2021-03-08 15:09|编辑: 李老师|阅读: 1569

摘要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成绩将于3月8日20:00发布,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江苏招考”APP查询成绩。

近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成绩将于3月8日20:00发布,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江苏招考”APP查询成绩。3月9日15:00起,考生可登录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网址:gkcx.jseea.cn)打印成绩通知单。

成绩发布时间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成绩将于3月8日20:00发布,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江苏招考”APP查询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于3月10日11:00前,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向所在中学或报名点提出书面申请,中学或报名点签署意见并审核盖章,各县(市、区)、市招办(考试院、招考中心)逐级汇总后于3月10日17:00前报省教育考试院复核。

复核申请应当写明考生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考生号、准考证号以及申请复核的科目;如考生委托代理人提出申请,还应写明代理人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职业和住所,并出具考生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

根据工作安排,3月16-18日进行模拟志愿预填报,3月20-24日进行模拟志愿的正式填报。

志愿填报模式

2021年实施新高考的8各省市中福建、江苏、广东、湖南、湖北等5省实施【院校+专业组】,是专业组平行志愿投档;河北、辽宁、重庆等省实施【专业(类)+院校】,是专业平行志愿投档。

院校专业组是指一所院校可设置一个或多个院校专业组,每个院校专业组内可包含数量不等的专业。同一院校专业组内各专业的科目要求须相同。

专业(类)+院校”模式,采取一所院校一个招生专业(类)为一个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统一录取模式。考生既可以选择不同高校的同一专业,也可以选择同一所高校的不同专业,还可以选择不同专业下的不同高校。

自主选拔在线温馨提示

新高考志愿填报模式意味着考生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特长,优先从专业角度选择高校 并填报志愿。这样对于考生来说更加的公平,能够拥有更多的选择范围。

与现在志愿填报和录取方式相比,新高考录取模式主要优势是扩大学生选择权,提高志愿满意度和满足率。但是同时也要求考生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有明确方向,从选科开始就需要考虑未来的专业及职业发展规划。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编辑,部分信息来源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授权并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新高考适应考江苏八省联考成绩查询

八省联考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2-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