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1-02-23 11:14|编辑: 李老师|阅读: 5009

摘要

八省联考2021年新高考适应考已经结束,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评卷结束后,江苏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成绩查询。

八省联考2021年新高考适应考已经结束,各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评卷结束后,考生可登录各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成绩查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地址,方便考生查询成绩。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考成绩查询入口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https://gkcx.jseea.cn/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于3月10日11:00前,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向所在中学或报名点提出书面申请,中学或报名点签署意见并审核盖章,各县(市、区)、市招办(考试院、招考中心)逐级汇总后于3月10日17:00前报省教育考试院复核。

复核申请应当写明考生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考生号、准考证号以及申请复核的科目;如考生委托代理人提出申请,还应写明代理人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职业和住所,并出具考生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

根据工作安排,3月16-18日进行模拟志愿预填报,3月20-24日进行模拟志愿的正式填报。

新高考志愿填报案例

以“院校+若干专业组+组内若干专业”的形式呈现。福建、湖北、湖南、江苏、广东5省将采用【院校+专业组】

【院校+专业组】填报案例

志愿填报规划

大家在查询到本次适应考成绩之后,如何确定自己能够上哪些高校呢?志愿最多到要填80个,等到高考出分再选择很大概率要懵圈!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推荐一款志愿填报神器——高考志愿填报卡。

输入分数,一键智能填报,录取概率测算,不浪费一分高考成绩!

点击下方图片链接查看高考志愿填报卡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部分信息来源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授权并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新高考适应考八省联考成绩查询入口

八省联考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2-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