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英才计划“走进计算机世界”冬令营的通知

2021-01-27 10:06|编辑: 梁老师|阅读: 284

摘要

2021年英才计划“走进计算机世界”冬令营的通知出炉,活动时间为2021年1月日-7日,活动形式为线上举办。

为使2021级“英才计划”计算机学科学生全面了解项目目的和意义,激发学生对计算机科学兴趣,全国管理办公室将联合浙江大学举办2021年英才计划“走进计算机世界”冬令营活动,请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月3-7日(3-4日学生分组、破冰、培训,5-7日正式活动)。

二、活动形式

线上举办(腾讯会议软件,会议号另行通知)。

三、参加人员

2021年入选“英才计划”计算机学科学生(含2020年入选,2021年继续参加培养的学生)。

四、活动内容

(一)大师主题报告。邀请著名科学家围绕计算机学科发展前沿、科学家精神等主题作报告,使学生感受大师风采和学科魅力。

(二)计算机工坊。围绕计算机学科基础知识设置7个不同主题的课题实验,学生可根据自身学科能力基础报名参加一个计算机工坊,目的是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科研能力,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科研方法,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

(三)专家面对面。邀请计算机学科专家围绕学科知识前沿、培养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学生对话交流,使学生对“英才计划”有更深刻的认识,有效规划培养进度和内容。

(四)科技企业介绍。播放微软亚洲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科技企业视频,带领学生了解前沿科技发展前景,提升对计算机专业应用场景认知,为日后专业选择、人生规划形成打好基础。

五、报名方式

省级管理办公室于1月29日前以省为单位,将冬令营学员报名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qiaoyingqi@cast.org.cn。

联系人:乔英琪

电 话:010-68515241

立即下载2021年英才计划“走进计算机世界”冬令营参加人员统计表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英才计划2021英才计划冬令营

2021年“英才计划”导师如何推荐?2020-12-11

2021年“英才计划”学生如何遴选?2020-12-11

2021年“英才计划”招生计划有多少?2020-12-11

2021年“英才计划”学生培养周期有多长?2020-12-11

2021年“英才计划”学生培养原则是什么?2020-12-11

没有更多了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数学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获奖名单

  • 2023年化学竞赛省队名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