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2年英才计划如何报名?

2021-01-29 12:01|编辑: 李老师|阅读: 1344

摘要

近日,多省2021年英才计划入选名单发布。那么英才计划如何参加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英才计划的报名方式,希望能帮助考生加入到2022年的英才计划中!

近日,多省2021年英才计划入选名单发布。英才计划作为一项极好的低年级招生项目,想必对于高一、高二同学或是即将升入高中的初中同学都是一个不小的诱惑,下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就结合2021年报名情况,给大家讲讲如何参与英才计划。

2022英才计划如何报名

预计报名时间:2021年12月中上旬

报名方式:中学推荐

招收对象:品学兼优、学有余力、对基础学科具有浓厚兴趣的高中一年级和高中二年级学生

成绩要求:相应学科成绩排名应在年级前10%,或者综合成绩排名在年级前15%

考核模式:笔试、面试

2021年英才计划计划共计划招录约980人,预计2022年还会扩招,实施的院校和省份也有有所增加,具体通知,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会持续跟进,大家保持关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编辑,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授权并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英才计划2022英才计划

2021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学员名单汇总2021-01-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