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2021-02-02 17:38|编辑: 田老师|阅读: 1779

摘要

山东省考生想要报名综合评价考试,需要符合哪些要求才有报考资格?自主选拔在线整理相关信息,供参考,山东考生请重点关注!

山东省考生想要报名2021年综合评价考试,需要符合哪些要求才有报考资格?自主选拔在线整理相关信息,供参考,山东考生请重点关注!

 

温馨提示:以下内容基于2020年各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制作,仅供参考,2021年具体报考要求以官方发布的简章为准。

 

山东省综合评价报考条件

根据2020年山东省各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条件来看,主要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考生需满足社区服务和社会实践要求;高中三年参加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社区服务和1周社会实践,并完成不少于6学分的考察探究活动(研究性学习、研学旅行、野外考察等)。

2、大部分校要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合格;

3、对竞赛要求不高,认可范围广。其中

(1)高校普遍认可五大学科竞赛省级及以上奖项,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也认可省级初赛奖项。

(2)文科类和科创类类竞赛除明确赛事外,部分高校如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仅对奖项等级提出了要求;

(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认可省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表彰;

(4)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认可第一作者正式出版文学专著;

(5)山东师范大学认可第一发明人取得发明专利(不含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

(6)山东师范大学的学前教育专业要求考生具备艺术赛事奖项等级证书。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原创整理编辑,信息来源于各院校招生简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完整版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山东综合评价2021综合评价报考条件

重点高校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1-12-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