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面试考什么?

2021-02-18 10:40|编辑: 李老师|阅读: 350

摘要

强基计划录取主要依据综合成绩决定,其中校测成绩占综合成绩的10%-15%,成为是否被录取的关键!本文自主选择在线就给大家说说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面试考什么?

强基计划录取主要依据综合成绩决定,其中校测成绩占综合成绩的10%-15%,成为是否被录取的关键!本文自主选择在线就给大家说说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面试考什么?文末还有真题可以领取哦~

强基计划面试考什么

强基计划面试考什么

面试考试形式多样,多结合时政热点提问、由主考官针对话题或考生报考材料延伸提问等。

强基真题包下载

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

7000】即可下载清华、北大等校强基计划笔面试真题

牛气冲天】即可下载清华等校强基、综评及往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

试题获取步骤演示↓↓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原平台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强基计划强基计划面试内容

2021年强基计划报考指南(扫盲必备)2021-03-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