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全国高考新亮点:贫困县脱贫后仍可享专项计划

2021-02-20 10:22|编辑: 李老师|阅读: 947

摘要

2月19日,教育部公布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通知中对2021年高考相关事宜做详细安排,且要求继续实施重点高校专项计划。

2月19日,教育部公布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通知中对2021年高考相关事宜做详细安排,公布2021年全国统考于6月7日开始举行。

今年全国高考政策中出现了许多有亮点的举措,教育部要求继续实施重点高校专项计划。

继续实施重点高校专项计划

按照中央脱贫攻坚有关部署,专项计划实施区域的贫困县脱贫后2021年仍可继续享受专项计划政策。各地和有关高校要严格报考条件,加强资格审核,优化招录程序,推动专项计划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有关高校要统筹做好专项计划录取考生培养工作,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加大培养帮扶力度。

各省市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招生实施区域

湖南、江西等多省市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实施区域已经正式公布,因高校专项计划并非针对所有地区进行招生,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汇总整理各省市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招生实施区域,供大家了解。

各省市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招生实施区域汇总
序号 省市 实施区域
1 湖南 查看
2 江西 查看
3 内蒙古 查看

点击查看:各省市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招生实施区域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教育部及各省市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高考2021高校专项计划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2021-02-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