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福建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成绩将于2月26日发布

2021-02-23 15:42|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99

摘要

据多方渠道获悉,福建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成绩将于2月26日发布。届时,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将第一时间跟踪发布,敬请期待。

近期,网上对八省联考适应性测试成绩公布时间又有新消息,据多方渠道获悉,福建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成绩将于2月26日发布。届时,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将第一时间跟踪发布,敬请期待。

福建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成绩发布时间

此外,福建省在相关信息中有透露,本省会公布考生个人成绩,同时也会公布成绩排名,以及各项选考科目的赋分区间和原始区间。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热心家长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新高考适应性测试成绩福建新高考适应性测试成绩

八省联考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各省成绩查询入口汇总2021-02-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