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综合评价报名需要哪些材料?综合评价什么时候报名?

2021-02-23 16:51|编辑: 周老师|阅读: 274

摘要

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将于3月份全面启动,那么考生都要准备哪些材料?为了让高三考生和家长心中有数,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梳理报名材料如下,供参考。

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将于3月份全面启动,那么考生都要准备哪些材料?为了让高三考生和家长心中有数,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梳理报名材料,供2021届考生备考,同时,低年级考生也可从报名材料中窥探出高校招生审核要求,以指导备考。

申请材料有九大块:

结合往年报名情况来看,综合评价大部分高校均在阳光高考报名,少部分综合评价在高校官网报名,但报名材料基本一致。

通常报名申请材料包括有:

1、报名申请表;

2、自荐信/个人陈述;

3、高中阶段文化课成绩;

4、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

5、模考成绩;

6、推荐信;

7、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及证明材料;

8、其他可证明材料;

9、高校特殊要求提供的材料。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信息来源于高校本科招生网,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评价报名时间2021综合评价报名

2020年高校综合评价什么时候报名?2019-07-23

2021年综合评价认可哪些竞赛,新高一、高二、高三考生必须知道!2021-02-09

无奖项别有压力!报综合评价一样有机会逆袭名校2021-02-09

教育部公布我国近四年留学情况,这些大学让留学变简单~2020-12-22

综合素质评价对综合评价的影响2020-12-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