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科技大学2021综合评价招生2月27日启动

2021-02-25 10:51|编辑: 梁老师|阅读: 438

摘要

上海科技大学2021年“校园开放日”报名预计将于2月27日(本周六)进行启动,届时,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将第一时间跟踪2021年上科大综合评价招生政策,敬请期待。

昨日,上海科技大学发布最新消息,2月27日上午10点上海科技大学2021年“校园开放日”报名启动,上海科技大学是为数不多的针对全国多省市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上科大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及录取优惠信息,有意报考2021综合评价的考生一定要重点关注!

本周六(2月27日)上午10点,上海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雄刚教授,副教务长兼信息学院执行院长虞晶怡教授将进行专场线上直播,为高三学子百天备考助力,同时将开启上海科技大学2021年“校园开放日”报名,为考生及家长在线解答招生政策、学生培养等问题,向每一位在高考前线上踏莎而行的学子与后方栉风沐雨的家长送上温暖的问候。

也就是说,上海科技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将于2月27日(本周六)开始报名!届时,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将第一时间跟踪2021年上科大招生政策,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信息来源于上海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报名上科大综合评价报名

2021年综合评价认可哪些竞赛,新高一、高二、高三考生必须知道!2021-02-09

无奖项别有压力!报综合评价一样有机会逆袭名校2021-02-09

教育部公布我国近四年留学情况,这些大学让留学变简单~2020-12-22

综合素质评价对综合评价的影响2020-12-22

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正式开启2021-01-04

没有更多了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北外综评招录数据

  • 国科大综评招录流程

  • 2021港中深综评招录情况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