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632分上了个民办院校?2021志愿填报,如何让高考分数价值最大化!

2021-02-25 17:48|编辑: 周老师|阅读: 161

摘要

距离2021年高考还有100天,专业和院校的选择也该提上流程了,那么你知道如何才能够科学填报,让高考成绩发挥最大价值吗?

2020年高考,广东省一位考生以632分考生,因为填错志愿被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录取,本可以上985的分数,最后却考上了个民办院校,这对于努力了多年的考生来说,真的是个“悲剧”!

都说,高考是七分成绩三分志愿,我想这位同学已经用“血的教训”再一次向我们验证了这句话的真实性!

所有考生都应该对志愿填报给予高度的重视,如果这位考生能够提前了解院校性质,通过科学的方式查询院校信息,或许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距离2021年高考还有100天,专业和院校的选择也该提上流程了,那么你知道如何才能够科学填报,让高考成绩发挥最大价值吗?

为此,桃兮老师提醒大家,提前规划是有必要的,而科学智能的填报工具也能够帮助大家填出完美的志愿表!

高考志愿填报VIP卡

01、智能推荐志愿填报

“冲高、稳妥、保底”三种模式一键式填报,输入分数和位次,一键获取可报考院校名单!为考生人生大事保驾护航。

02、专业定位测评

从“兴趣”、“性格”、“能力”、“学科强弱”、“职业倾向”五大维度充分认知自己,依据测评结果推荐更适合考生的专业

03、数据全面参考价值高

高校近6年分数及位次浮动、近3年分数变化、招生计划、专业分数线,大数据对比与趋势预测,参考价值极高

04、海量院校专业库信息

查找院校信息、专业实力、院校代码、职业规划等信息更简洁,再也不用担心因为院校名字相同填错志愿啦!

我们都希望不浪费一分高考成绩进入理想的大学,而高考志愿填报VIP卡,强大的数据库功能,智能填报功能可以帮助考生规避志愿填报风险,发挥高考分数的最大价值!

志愿卡现在购买即可使用,选择对应的高考年份即可,赶紧给您的孩子买一张,开始挑选适合他的院校和专业吧!

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微信号:zizzs1,有问题也可以微信咨询!

特别提醒:本卡适用于全国支持全国30个省市考生(西藏除外)使用,河北、广东、江苏、辽宁、福建、湖南、湖北、重庆2021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已开通,八省联考成绩将公布,赶紧测测你能报考哪些院校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志愿填报2021高考志愿填报

高三党注意啦!国字号大学未必都在北京!2015-11-12

志愿填报:财务管理和会计学专业的区别2016-01-19

“高大上”的专业欺骗了我的大学和未来2016-01-27

一文盘点985/211高校王牌专业!2023届考生家长赶紧收藏(附选专业8大真相)2022-11-09

小心“高考刺客”!这五类院校看似好考实则分数线超高2022-11-14

没有更多了

  • 广东省2023高考志愿填报时

  • 浙江2023志愿填报

  • 理工类高考志愿填报

  • 山东省2023年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 江苏省高考志愿填报热点问题

  • 北京高考志愿填报流程

  • 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 江苏高考志愿填报规则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