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1-03-09 09:55|编辑: 李老师|阅读: 3539

摘要

浙江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条件是什么?根据往年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预测了浙江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条件,供参考!

浙江大学名声在外,是一所可以媲美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国内一流大学,许多成绩优秀的学生都将浙大作为自己的目标。

那么浙江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条件是什么?根据往年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预测了浙江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条件,供参考!

浙江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条件

针对山东

选拔诚实守信、志存高远、综合素质全面、身心健康、专业意向明确、有学科特长的山东省优秀高中毕业生。申请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通过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报名;

2.高中阶段各科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均合格;

3.高中阶段历次期末考试成绩及高考模拟考试成绩在年级均列前10%(省级示范校可适当放宽)。

4.高中三年参加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社区服务和1周社会实践,并完成不少于6学分的考察探究活动(研究性学习、研学旅行、野外考察等)。

针对广东

选拔诚实守信、志存高远、综合素质优秀、身心健康、专业意向明确的广东省优秀理科高中毕业生。申请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

2.考生高考投档成绩达到2020年广东省本科录取批次普通类高分考生优先投档线。

针对上海

诚实守信、志存高远、综合素质优秀、身心健康、专业意向明确且通过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无不合格科目),具有上海市2020年秋季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的考生。

针对浙江

符合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通过各科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无不合格科目),高中期间综合素质评价中品德表现终评等第为“优秀(A)”或者“好(B)”,学科特长突出,专业意向明确,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

注:以上内容来自于浙江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具体2021年浙江大学综合评价招生条件以当年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报名条件浙大综评报名条件

重点高校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1-12-13

没有更多了

  • 昆山杜克大学综评

  • 西交利物浦大学综评自主评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综评录取分数

  • 山大综评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强基/综评升学规划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