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成绩位次统计(非官方版)

2021-03-09 14:11|编辑: 梁老师|阅读: 1410

摘要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收集整理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成绩位次统计(非官方版),供大家参考。

3月8日晚,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对于首年实施新高考改革且分值由480调整为750的江苏考生来说,此次成绩对于考生择校及志愿填报都极具参考意义,那么,这次大家考的如何呢?

在此,自主选拔在线团收集整理江苏省部分考生成绩、位次如下,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发布为准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成绩位次统计(非官方版)

新高考志愿填报

江苏省2021年本科段志愿填报院校+专业组志愿填报模式。这种填报模式中,一个院校专业组为一个单独的志愿单位,一所高校可设置多个“院校专业组”,符合填报资格的考生可以填报某所高校的1个院校专业组,也可以连续或者间隔填报同一所高校的不同“院校专业组”。

新高考改革前后,志愿填报政策变化:

1、高校招生计划设置

改革前,按文史、理工类安排招生计划。

改革后,招生类别按照历史科目组合、物理科目组合分列编制。

2、各批次划线方式

改革前,按文史、理工类分开划线。

改革后,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按历史科目组合、物理科目组合分开划线。

3、录取批次

本次改革将原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两个招生录取批次合并为“本科批次”,普通类录取批次主要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批和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四个录取批次,实行分段填报志愿,分段录取。

根据江苏省考试院的安排,16-18号将进行模拟志愿的预填报,3月20-24日进行模拟志愿正式填报。考生、家长要熟悉本次填报的要求,比如院校专业组的代码、院校专业代码,最终填报的时候都是填写代码,系统根据考生填报的代码来识别院校名称和专业名称,这个过程建议各位家长都要尝试走一遍流程,为最终高考结束后的时间做准备。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信息来源于考生家长分享、网络,转载请严格注明此声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新高考适应考成绩江苏新高考适应考成绩

江苏省2021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成绩正式公布2021-03-09

没有更多了

  • 兰州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哈尔滨工业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重庆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电子科技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四川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大连理工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武汉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浙江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