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省2021年1月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1-03-10 12:04|编辑: 李老师|阅读: 1169

摘要

广东省2021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3月10日10:00起进行查询。查询地址为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和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

广东省2021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3月10日10:00起进行查询。查询地址为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和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

广东省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广东省2021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3月10日10:00起进行查询。

查分入口1: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ID:gdsksy)小程序查询成绩。

查分入口2: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查询成绩。

3月22日10:00起,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2021年1月学考成绩证书。

考生号或密码遗忘找回办法

考生密码遗忘的可通过广东省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系统的考生端(https://pg.eeagd.edu.cn/ks)重置密码,也可致电市、县(区、市)招办查询或找回密码。如果电话号码换了或当时填错了手机的号码没有办法接收验证码,可报告给学校,或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致电或到报名点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找回或重置密码。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高中学业水平成绩查询广东高中学业水平成绩查询

八省联考广东新高考适应性考试一分一段表(非官方)2021-03-01

广东省2021年1月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于3月10日10:00进行查询2021-03-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