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省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校测或将采用线上考试

2021-03-11 12:04|编辑: 李老师|阅读: 282

摘要

3月10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基于高考基础上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试点工作的通知。据悉,2021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校测或将采用线上考试。

3月10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基于高考基础上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试点工作的通知,试点高校最迟应于6月初完成报名组织工作。

并且在通知中透露出最新消息,2021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校测或将采用线上考试。

以下内容节选自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基于高考基础上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试点工作的通知

试点高校组织综合素质测试并确定资格考生名单

试点高校完成考生报名和综合素质档案初审后,需组织开展综合评价素质测试。综合素质测试原则上安排在高考结束后、高考成绩公布前(经教育部批准的除外)进行,高考前不得以任何形式开展与综合评价招生挂钩的考核活动。

试点高校应尽量采取线上考试形式组织开展综合素质测试。2020年部分高校综合素质测试采取线上考试方式进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各有关高校要认真总结线上考试经验,进一步完善线上考试工作方案。对于部分高校确需组织现场考试的,须通过线上初审控制线下考试的规模,并按我省及考点所在地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试点高校要根据考生综合素质测试情况,参考综合素质档案确定资格学生名单。各试点高校要将资格学生名单在本校网站进行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资格考生,要及时通知考生本人,并于高考成绩公布前将考生名单(含考生号、身份证号、姓名、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折算成绩)报省招生办备案,同时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公示。部属高校还需上传资格考生名单到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广东综合评价招生广东综合评价招生校测

广东省关于做好2021年基于高考基础上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试点工作的通知2021-03-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