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广东省2021综合评价院校名单确定,多数高校采用631招生模式

2021-03-11 12:13|编辑: 梁老师|阅读: 2308

摘要

广东省2021年综合评价院校名单包括有北京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广东省2021年综合评价院校名单正式确定,共计10所高校。包括有北京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此外,北京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按教育部批准的招生录取模式,根据招生章程公布的原则构成考生综合成绩进行录取。其他试点高校按照6:3:1比例(即学生高考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高校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占30%,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占10%),最终构成考生的综合成绩,根据招生章程公布的原则进行录取。

因2021年广东综合评价录取政策调整,以下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部分高校录取模式进行简单说明,供大家参考。

1、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模式为:7(高考成绩):3(校测能力成绩);

2、浙江大学2020年广东综合评价录取模式为:高考投档成绩(按满分100分折算)*85%+学校综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10%+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满分100分)*5%;

以上为根据高校招生章程公布的原则进行实施的高校。因2021年北外和浙大简章暂未公布,本文整理2020录取情况,具体以官网发布为准。此外,上海纽约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2021年报名已经结束,本文不重点阐述。详情可查看>>>上海纽约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而统一实施6:3:1比例录取模式的高校中,华南理工大学较于2020年变化较大。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转载请联系管理员授权,并注明完整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院校名单广东综合评价录取模式

广东省关于做好2021年基于高考基础上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试点工作的通知2021-03-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