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1-03-11 13:52|编辑: 李老师|阅读: 362

摘要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报名条件是什么?根据往年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预测了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条件,供参考!

哈尔滨工业大学作为C9联盟的一员,在许多专业上并不输于清北。特别是想要学习机械工程、控制科学、计算机科学、仪器科学、飞行器设计、通信工程等理工科专业的学生来说,哈工大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那么作为36所强基院校之一,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报名条件是什么?根据往年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预测了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条件,供参考!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安排强基计划招生的省份,符合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并有志于将来从事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工作的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报名。申请报名考生分为以下两类:

第一类:高考成绩优异的考生

热爱祖国、志向远大、高考成绩优异、综合素质优秀,对报考的专业有浓厚兴趣且有志于将来从事报考专业领域基础科学研究工作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第二类:相关学科领域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的考生

高中阶段在报考专业领域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在数学、物理、信息学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全国决赛一等奖或二等奖[必须经全国青少年科技竞赛获奖名单公示网站(网址:http://gs.cyscc.org/)公示后方为有效],且有志于将来从事报考专业领域基础科学研究工作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招生省份范围

招生省份包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报名条件,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预测,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的报名条件为: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安排强基计划招生的省份,符合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并有志于将来从事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工作的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报名。

注:以上内容来自于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具体202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条件以当年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哈工大强基计划报名条件2021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0-08-13

2020年强基计划百问百答,解决报名、考试、志愿这一篇就够了!2020-05-15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