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福建省2021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入选名单公示

2021-03-15 10:21|编辑: 梁老师|阅读: 708

摘要

福建省2021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入选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70位学生入选。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英才计划”工作的通知》(科协办发青字〔2020〕23号)精神,福建省启动了2021年中学生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中学生英才计划)。

在省科协、省教育厅、厦门大学、相关设区市教育局和中学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福建省已顺利完成了2021年福建省中学生“英才计划”的导师推荐和学生遴选工作。经过学校推荐、各相关设区市教育局审核、省级审核、学科集中测试、导师面试等环节的严格考核,共有福州第一中学唐思昊等70位学生入选2021年福建省中学生“英才计划”,他们将在厦门大学陈健敏教授等24位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为期一年的培养。现将入选学生名单予以公布。

英才计划福建省管理办公室

福建省2021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入选名单

2021年福建省中学生英才计划入选学生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英才计划福建省管理办公室,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福建英才计划入选名单2021英才计划入选名单

2021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学员名单汇总2021-01-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