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大连理工大学2020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2021多少分可报?

2021-03-16 15:48|编辑: 周老师|阅读: 2212

摘要

《走近名校》第26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ID:zizzsw)整理大连理工大学王牌专业,入学入境及各省录取分数线,供参考。

大连理工大学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211工程建设高校。《走近名校》第26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ID:zizzsw)整理大连理工大学王牌专业,入学入境及各省录取分数线,供参考。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立即下载https://cdn.zizzs.com/zixunzhan/202310/1c30000e-4e86-437d-b909-8b378da6b8b5.xlsx

一、学校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简称大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教育部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教育部、辽宁省、大连市共建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截至2020年1月,学校设有大连凌水、开发区、盘锦等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357.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75.5万平方米;坐落于海滨城市大连,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是很多理工类考生的理想大学。

二、王牌专业

大连理工大学有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4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6个,辽宁省重点建设一级学科20个。学校有9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

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共有32个一级学科参评,7个学科进入A类,19个学科进入B类(其中B+,8个)。在2016年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工商管理获A,公共管理获A-。

三、入学途径

大连理工入学途径:高考统招、强基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运动队、艺术团、运动训练、港澳台招生等。

推荐大家关注:强基计划、高校专项。

桃兮老师提醒:大连理工大学高校专项计划给予考生录取优惠,传统高考省份考生成绩达到投档线下50分(江苏省25分)且不低于当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实行高考改革的省份(山东、浙江、海南),考生符合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且高考投档成绩须达到所在省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20分(含)以上。

四、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信息来源于大连理工大学,转载请注明本声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连理工录取分数线2020录取分数线先

大连理工大学2014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汇总(全国)2014-08-18

大连理工大学2016年各省录取分数线汇总2016-07-13

大连理工大学2017-2021年高考录取分数线,2023高考参考2021-03-29

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投档分数线2020-03-19

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含开发区校区)2021年各省录取分数线2021-07-05

没有更多了

  • 兰州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哈尔滨工业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重庆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电子科技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四川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大连理工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武汉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浙江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