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吉林大学2020年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2021考生多少分可报?

2021-03-18 15:42|编辑: 周老师|阅读: 9008

摘要

吉林大学坐落在吉林省会长春,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本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ID:zizzsw)整理吉林大学2020个专业录取分数线、入学途径及王牌专业信息,供参考。

吉林大学坐落在吉林省会长春,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本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ID:zizzsw)整理吉林大学2020个专业录取分数线、入学途径及王牌专业信息,供参考。

一、院校简介

吉林大学(Jilin University)简称“吉大”,位于吉林省省会长春,是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院校。

截至2019年6月,学校6个校区7个校园占地611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76万平方米;下设46个学院,139个本科专业;有教师6624人,在校全日制学生72376人。

二、王牌专业

截至2019年11月,吉林大学共有化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临床医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地球科学、工程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免疫学、农业科学、动物学与植物学、数学、环境与生态学等14个学科ESI排名进入全球前1%;其中,化学、材料科学2个学科排名进入全球前1‰;ESI综合排名中国大陆第13位。

第四轮学科评估吉林大学A类学科供11个

三、升学途径

吉林大学招生途径包括:高考统招、国建专项、高校专项、强基计划、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少数民族预科班等。

特别提醒:2020年吉林大学强基计划招生60人,招生省份为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河北、安徽、江西、湖南九省。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会第一时间公布2021年吉林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消息,有意报考的考生,还请保持关注。

四、录取分数线

因各省市分专业录取分数线内容较多,为方便大家查看,桃兮老师已经将吉林大学2020年录取分数整理为文档形式,点击下载查看。

立即下载吉林大学2020年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信息来源于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录取分数线吉林大学录取分数线

华东师范大学各省录取分数线,2021多少分能报?2021-03-15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2021考生参考2021-03-18

同济大学2020年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及王牌专业2021-03-3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及王牌专业2021-03-30

中南大学2020年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及王牌专业2021-03-30

没有更多了

  • 兰州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哈尔滨工业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重庆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电子科技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四川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大连理工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武汉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浙江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