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校测方式是什么?

2021-03-24 18:50|编辑: 李老师|阅读: 422

摘要

本文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校测方式及考试科目,供参考!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1年3月23日至5月23日进行网上报名,2021年6月中旬进行校测。

那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校测内容是什么?本文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校测内容,供参考!

深北莫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校测方式及考试科目

招生专业

学籍

科目一

专业基础能力测试

(笔试)

科目二

外语测试

(笔试)

备注

数学与应用数学

双学籍

数学

英语(1)

俄语*

专业基础能力测试试题语言为俄中对照,考生不需具备俄语基础。

生物科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

经济学

俄语

文学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单学籍

数理基础

英语(2)

专业基础能力测试试题语言为中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

语文

英语(3)

*高考外语考试科目为俄语的考生外语测试参加俄语测试

特别注意:

1.学校双学籍专业被录取的学生将获得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和莫斯科大学两校学籍,达到毕业要求者,颁发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毕业证书。对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符合莫斯科大学规定的本科毕业生,可以申请颁发莫斯科大学毕业证书(含学位)。

2.学校单学籍专业仅注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籍,达到毕业要求者,颁发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毕业证书。对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3.学生填报专业时请注意,学校测试科目不同的专业不可兼报,如填报双学籍专业,不可兼报单学籍专业;在双学籍专业中,填报俄语专业后也不可兼报其他专业。

4.专业基础能力测试和外语测试满分为100分。测试样题将在学校招生网另行公布。

5.2021年6月下旬,公布学校测试入围考生名单。

如遇疫情影响,学校测试具体安排将根据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制订后另行通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深北莫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深北莫综合评价校测内容

重点高校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1-12-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