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成绩如何计算?

2021-03-24 18:54|编辑: 李老师|阅读: 451

摘要

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成绩计算方式,供参考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1年3月23日至5月23日进行网上报名。

那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成绩如何计算?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成绩计算方式,供参考

深北莫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成绩计算方式

1.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综合成绩=高考成绩(60%)+学校测试成绩(3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10%)

若考生综合成绩相同,则按单项成绩高低排序,单项成绩优先排列次序为:高考成绩、学校测试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2.学校测试成绩计算方法:

学校测试成绩=专业基础能力测试成绩×50%+外语测试成绩×50%

3.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方法:

根据各招生省、市提供的有效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科成绩,折算以下科目成绩: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和地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满分按100分折算,各科成绩按A=100分、B=90分、C=80分折算。(高考综合改革省市考生,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各门成绩均需达到合格,按100分折算。)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各科目折算成绩总和÷科目数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深北莫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深北莫综合评价招生成绩

重点高校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1-12-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