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海洋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报考费缴费须知

2021-03-26 15:38|编辑: 梁老师|阅读: 176

摘要

浙江海洋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初审结果出炉,为了能正常参加高校校测,通过初审的考生需要在2021年3月26日—2021年3月31日下午16:00进行缴费,缴费金额140元。

浙江海洋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已经正式公示,共计有1100名考生。通过初审的考生需要在2021年3月26日—2021年3月31日下午16:00进行缴费。详情如下:

一、缴费金额:140元

二、缴费对象: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

三、缴费时间:2021年3月26日—2021年3月31日下午16:00

四、缴费方式: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支付方式进行缴费。

1.手机支付宝(优先推荐)

步骤:登录支付宝首页→搜索“公共支付-舟山市”→(首次登录需进行身份验证)→选择“按身份信息”→填写应缴费学生的身份证号→“业务归属地”输入“舟山”搜索,选择“舟山市本级”,“执收单位”输入“浙江海洋大学”,选择“浙江海洋大学”→核对缴款单信息,点击“下一步”→选择付款方式(绑定储蓄卡、信用卡或花呗),点击立即付款,完成缴费。

2.浙江海洋大学学生网上缴费系统

步骤:登录浙江海洋大学学生网上缴费系统http://sf.zjou.edu.cn:88,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首次登录需先修改密码才能登录)→核对个人信息,点击“缴费”→点击“下一步”→勾选收费项目,点击“下一步”→“非税支付”→点击“确定交费”→网页跳转到公共支付,核对缴款单信息,可填写缴款信息接收手机号码,→点击“确认缴款”→选择支付方式(银联、支付宝、工行、农行、建行中其中一种)→根据选择的支付方式进行付款,完成缴费。完成缴费后,可点击“交易记录查询”,查询有关缴费记录。

五、其他事项:

1.因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财务缴费系统没有实现数据实时对接,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会推迟1-2天完成缴费信息更新,已完成缴费的考生或家长请耐心等待,不要重复缴费。

2.缴费系统晚上23点到次日早上7点关闭,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合理安排时间,在2021年3月31日下午16点前(缴费系统3月31日下午16点准时关闭)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不能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报考费不予退还。

4.缴费发票由统一公共支付平台自动推送,学生可登录手机支付宝首页→搜索“公共支付-舟山市”→“缴款记录查询”→选择要查询或打印票据的缴款记录→拉到页面底部点击“查看”→选择“发送pdf至邮箱”后可下载打印。有需要的考生可自行打印。

浙江海洋大学招生办

2021-3-26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海洋大学招生办,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报考缴费浙海大三位一体报考缴费

安徽省27人获2024年强基计划破格入围资格(涉及18所中学)2024-04-18

华南理工大学2023-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有哪些变化?2024-04-18

重庆市2024年强基计划招生计划数一览表2024-04-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4年山东省强基计划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2024-04-18

2024年浙江工商大学三位一体校测面试真题2024-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