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外语专业综合评价何时报名?

2021-03-31 11:00|编辑: 李老师|阅读: 353

摘要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发布,2021年3月30日至4月30日,考生可以登录北外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发布,考生可以登录北外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报名。那么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外语专业综合评价何时报名?据了解,2021年3月30日起北外综合评价报名正式开启。

北外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时间

2021年3月30日至4月30日24:00

考生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s://zhpd.bfsu.edu.cn/aeeaps)进行报名。

考生在报名系统里填写和上传各类信息,无需邮寄纸质材料。身份证、学校推荐信(从报名系统打印)和复语考生的等级证书原件,以及其他证书的复印件请在参加能力测试时随身携带以备查验。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外综合评价报名时间2021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重点高校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1-12-13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1-03-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