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综合评价招生推荐信模板

2021-04-02 10:43|编辑: 李老师|阅读: 9912

摘要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已启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了北外2021综合评价招生推荐信模板,供参考!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启动,很多想要通过综评上北外的考生和家长迅速开始准备报名材料,为了帮助家长和考生更好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了北外2021综合评价招生推荐信模板,供参考!

班主任推荐信一

班主任推荐信二

学校推荐信

推荐信下载填写说明

1、下载提示:推荐信模板一共三页,前两页为班主任推荐信 ,第三页为学校推荐信。

2、填写说明:推荐信下载打印以后由老师填写,然后将老师填写的纸质件扫描或者拍照上传。推荐信可以手写,也可以打印。班主任推荐信需要签名,可以不盖章。学校推荐信需要推荐人签字后盖公章(教务章或者校章均可)。

学校推荐信中“该生的所有课程成绩、模拟考试成绩及排名、参加北外招生资格等信息已在本校公示3个工作日,并无虚假信息及其他异议,同意推荐。” 这句话请务必保留,不得删除。

上传提示:每个模块只能上传一张图片。重新上传可覆盖之前的文件。

立即下载北外综合评价推荐信-第1页

立即下载北外综合评价推荐信-第2页

立即下载北外综合评价推荐信-第3页

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外综合评价招生2021综合评价招生

重点高校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1-12-13

没有更多了

  • 自主招生自荐材料

  • 自荐材料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