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浙江省综合评价报名申请材料有哪些?

2021-04-07 13:59|编辑: 方老师|阅读: 358

摘要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浙江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19日。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浙江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19日。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浙江省综合评价报名材料

考生须在报名截止前如实提供以下材料并上传报名系统。

1.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

2.高中一至三年级五次期末考试成绩及排名。

3.学生“个人陈述”(结合个人情况,在陈述中表述对未来的规划,例如将如何服务于学校、社会、国家等)。

4.高中综合素质档案内容扫描件,如学生社区服务、社会实践经历、研究性学习、自主选修课程学习情况等。其他反映考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的材料(如学科竞赛、科技创新、文体类活动获奖证书等)。其中,论文和专利不得作为证明材料上传。

5.英语能力证明材料扫描件,如托福(TOEFL)/雅思(IELTS)/多邻国(DUOLINGO)考试成绩/其他表现英语能力的证明等。

考生须确保网上提交的材料扫描图片真实、完整清晰,否则报名无效。考生提交完上述材料后,还须下载打印申请表,申请表每一页经考生本人和中学负责人签字、中学审核盖章后扫描上传,确认报考。

声明:本文由名校综合评价(ID:mxzhpj)整理制作,信息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招生华南理工综合评价招生政策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浙江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1-04-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