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综合评价自荐信怎么写?

2021-04-07 18:16|编辑: 田老师|阅读: 536

摘要

自荐信/个人陈述如何写?都有哪些要求?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相关信息,供参考。

报考综合评价需要提交一份自荐信/个人陈述,那么自荐信如何写?都有哪些要求?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相关信息,供参考。

通过往年各高校综合评价简章来看,大部分学校都是需要提供自荐信/个人陈述的,字数一般在800-1000字之间,个别高校还会要求中英文双语或者亲笔手写。

撰写时一定要围绕自身情况和招生简章要求,主要内容是关于自身专业相关优点的介绍,关于报考相关院校和相关专业的理由,以及大学和职业规划等。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考生们准备的自荐信/个人陈述千万不要自夸自大、浮夸,一定不要套用模板,字数不宜过短或过长,自荐信/个人陈述是高校老师对考生的第一印象,一定要认真对待。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整理制作,信息来源于各校官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报考综合评价报名资料

哪些综合评价院校对期末考试成绩有要求?2021-01-21

哪些学生可以报考2021年山东大学综合评价?2021-01-20

一本线上的考生要不要参加综合评价?2021-02-01

期末过后准备综合评价需从哪些方面入手?2021-02-01

2021年综合评价报名申请表怎么填?2021-04-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