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省2021年将新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博罗龙华校区

2021-04-12 16:14|编辑: 李老师|阅读: 1711

摘要

近日,惠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公布《关于转下达我市列入2021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中提到,要建设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博罗龙华校区

近日,惠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公布《关于转下达我市列入2021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中提到,2021年惠州有135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有103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计划。

其中在教育项目上,要建设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博罗龙华校区,今年将建设学院东大门、学术交流中心、教学楼-01、教工楼-02、基础实验楼、地下室等。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高考直通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建大学

36所院校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1-12-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