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报考流程

2021-04-13 12:02|编辑: 孙老师|阅读: 478

摘要

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1年4月25日前进行网上报名。

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将继续开展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现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1年4月25日前进行网上报名。

报考流程

1、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2021年4月13日至4月25日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完成报名申请,按系统要求将报名材料拍照或电子扫描上传至报名系统。

2、材料审核:5月20日前,有关省份负责完成申请考生基本条件审核。在有关省份完成考生资格审核基础上,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考生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确定考生入选资格。入选资格名单将于5月底前在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公示,并报教育部及考生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备案。

3、录取办法

获得我校高校专项“励志计划”招生入选资格考生,须按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统一安排和我校要求填报高校专项计划志愿。高考成绩(含全国性政策加分)达到我校在当地普通类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依据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whut.edu.cn/)公布的高校专项“励志计划”招生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按照高考成绩(含全国性政策加分)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并根据分数优先的原则安排专业。

对于实施高考综合改革及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普通类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相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高校专项计划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录取时,我校可根据各省(区、市)入选资格考生报考情况及生源质量,对招生计划在省份间进行适当调整。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高校专项计划报考武汉理工大学专项计划

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及报名时间汇总2021-04-15

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高校专项“励志计划”招生简章2021-04-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