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江西省招生计划为51名理科毕业生

2021-04-14 11:56|编辑: 李老师|阅读: 310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计划继续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在江西招收51名高中理科毕业生。

赣鄱大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江西一直都是南科大最优秀的生源省份之一。南科大自2013年起在江西开展本科招生。近几年,南科大在江西招生规模保持稳中有升,2020年,南科大在江西共招收51名优秀理科生。

南科大2021综合评价江西省招生计划

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计划继续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在江西招收51名高中理科毕业生。

南科大江西籍毕业生毕业去向优秀,每年超过一半的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其中超过七成前往如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德州农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海外名校深造;国内深造则多选择如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名校;就业的毕业生绝大部分选择留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去往华为、腾讯、中兴通讯、中集集团、交通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国移动等名企,毕业生起薪居国内名校前列。

南科大2021综合评价江西省​招生政策

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报名将于4月30日截止,有意向的考生和家长请注意:南科大在江西招生只采用综合评价招生一种模式,提前报名并参加南科大能力测试(校考)是入读南科大的唯一途径(校考在高考后一周左右在南昌举行),必须提前在南科大招生网上注册报名

南科大在江西统招提前批非军事类投档录取,高考出分后自愿填报志愿,不会提前锁档,未被录取不影响一本批次的录取。

招生模式:根据考生的“631”综合成绩(高考成绩占60%、校测成绩30%、高中平时学业成绩和表现10%)择优录取。南科大按理工医大类录取,学生入学时不分专业,大一或大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自由选择专业。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网上报名地址:https://register.sustech.edu.cn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科大招生官微,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招生南科大综评招生计划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专业有哪些?2021-04-22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山东省综合评价考试模式是什么?2021-04-22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报考流程是什么?2021-04-22

上海科技大学2021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报名条件是什么?2021-04-22

上海科技大学2021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专业有哪些?2021-04-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