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模式

2021-04-14 12:08|编辑: 孙老师|阅读: 106

摘要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已正式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的考试模式,同学们可以做准备了。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已正式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的考试模式,同学们可以做准备了。

考试模式

6月27日至7月4日期间举行学校考核(含面试和体质测试)。我校将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特殊类型考试招生工作相关规定,严格遴选面试专家组成员,采取专家、考生“双随机”抽签的方式,测试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公平公正。

学校考核工作方案可能将视本地疫情防控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届时会再进行通知。

1.面试

对于第一类考生,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对所报专业的兴趣、创新思维、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对于第二类考生,我校将单独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进行专业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在相关学科领域的专业知识掌握程度、逻辑思维与创新能力等。

2.考生综合素质档案的使用

考生综合素质档案将提供给面试专家作为面试评分中重要参考依据之一,重点考查政治思想品德、科研素养、吃苦耐劳精神等。

3.体质测试

体质测试主要考察学生的基本身体素质,不合格者无

入选资格,具体测试办法另行通知。

4.学校考核成绩

学校考核成绩=面试成绩(百分制)。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强基计划华南理工大学强基计划

36所院校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1-12-13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2021-04-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