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报考流程

2021-04-14 14:58|编辑: 孙老师|阅读: 101

摘要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1年4月26日前进行网上报名。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将继续开展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现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1年4月26日前进行网上报名。

报考流程

1、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自简章公布之日起至4月26日00:00,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gxzxbm)完成报名。

2、申请材料审核:学校招生部门审核考生上传申请材料的完整性。

3、入选资格确定。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审核通过的考生材料进行评审,综合考虑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以及学科特长情况等择优确定入选考生名单,2021年5月底进行公示。

4、参加高考。获得“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的考生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

5、高考录取。考生填报学校“高校专项计划”志愿,学校将从投档成绩达到生源省份一本线的考生中,依据公布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按照考生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同时根据学校招生章程规定为拟录取考生分配专业。对于高校专项生源不足的省份,学校将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将招生计划调入生源充足的省份。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高校专项计划报考中国地质大学专项计划

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及报名时间汇总2021-04-15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2021-04-14

没有更多了